請注意!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!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!


最多人推薦的免費視訊交友網:http://2605.mmbox.com.tw/

【手機快速註冊】
手機簡訊輸入
ta22605
傳送至
55123
系統將立即建立一組登入帳號及密碼加上60點 以簡訊回覆給您
讓您隨心所慾的看AV或跟妹妹聊天唷
※本服務每次90元整 

我的麻吉也是從事視訊聊天室的工作 ~
以下是她的分析 ~ (  請参考看看囉 !  )


據我麻吉說視訊聊天工作,並非全都是色情聊天喔 !
但的確大多數的視訊聊天室都是用色情的方式聊天 !


而我麻吉從事視訊聊天室的公司,是禁止露點的喔 !
他們公司甚至還說,若查到露點會罰錢 !
因為他們公司與電信業者合作 〈 我記得合作對象好像是遠傳、台哥大 〉,不能破壞形象,要保持一個單純的聊天室 !
那天我麻吉去視訊聊天室的公司面試時,是我陪她去的,所以工作內容略知ㄧ二 !
公司禁止與客人私下金錢往來、見面,嚴禁露點賺取業績,抓到第一次還會先警告 !
他們公司都會有系統工程師在監控,甚至也會監聽談話內容 !
例如 ~
 1 監聽是否有與客人談到金錢上的交易,叫客人買東西、露點、或者約見面〈 搞援交 〉!   聽說這點是視訊小姐最常犯的錯誤,查到會扣薪水、甚至開除 !


2  監聽視訊小姐聊天功力,表現太差還會要求口才喔 !



這份工作是有業績壓力的喔 !
有規定每個月的時數哦 !


 薪水計算方式分 2 種
1  月薪制 → 若是在公司接聽,有分月薪與時薪 !
2  時薪制 → 若是在家接聽,大部分皆是領時薪 !
註 : 在家接聽,工作時間彈性 !    時間很自由喔,想接就接,不想接就可以不要接,公司會配合你,因為聊天室是 24 小時的 !
自已選擇工作時間,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自由彈性做選擇 !
建議挑選晚上時間,因為晚上的電話量比較多 !


時薪薪水大約是 $ 240 ,若超過每月時數 〈 業績 〉還會有獎金 !
反正就是講越多領越多 ~
但沒接就沒錢,有接才有錢 !     


業績的計算方式 ,是以通話時間 〈分鐘數 〉來計算薪水的 !
舉例來說 : 〈 第一通電話 〉你與客人聊天的通話時間是 35 分 : 27 秒,並沒有滿一小時,需等待下ㄧ通電話來累���你的通話時間 !
老闆不是笨蛋,所以不是以你上線時間來計算,而是以你與客人聊天的通話時間來計算的 !
而通話時間的長短則憑個人實力囉 ! 
況且也要電話量,若沒電話只能癡癡的等 !    就是人家說的 ''  等你哦  ''     ~


PS ~
大部份會打視訊電話的都是男生,不是宅男、就是色男 !  幾乎都會要求妳露點 !
我麻吉說因公司嚴禁露點,可是又為了業績,很多視訊小姐都會從服裝打扮吸引客人 !
例如 : 穿的很辣,露乳溝、不露點 !


所以要從事這份工作要有心理準備、心理建設 !


PS ~
聽說專門露點的視訊聊天室的公司,會分部位 !
例如 : 只露臉、只露胸部、或 3 點全露 !



建議妳去面試時,要問清楚喔,保障自己的權利 !
我麻吉說那種公司都會簽ㄧ大堆東西〈 如提到的『 公司規章 』,禁止與客人私下金錢往來、見面 ! 〉,甚至還要自己辦門號等等 !
『 公司規章 』是電話交友每間公司都會規定的 !


PS ~
當初我麻吉會去從事這份工作,是因為視訊聊天室的公司,在無名看到我朋友的相簿而留言面試 !
聽她說有很多視訊接聽小姐,都是跟她ㄧ樣收到留言才從事這份工作 !


她也說有許多視訊聊天室的公司,也都是用同樣的方式留言面試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俐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