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注意!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!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!


最多人推薦的免費視訊交友網:http://2605.x831.com/


手機簡訊輸入 ta02605
傳送至 55123
系統將立即建立一組帳號及密碼
加上70點以簡訊回覆給您
4本服務每次90元整

哇~ 我跟我男友也是網戀 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北
剛好我在台北 他在高雄
今年我剛好要大一 他要高一 XD

我跟他都選擇相信對方
每天聯絡每天電話每天簡訊偶爾視訊
好險我跟他都是網內

嗯.. 說真的台北 很多誘惑
台北讀大學 哪個大學生不是玩到半夜才回家
我前男友現在是大二
他之前 跟我說他會好好讀書 不能常陪我
後來分手後  我看他FB加了一堆女生
大學可以認識很多很多人
不管是男的女的 

不是有句話 近水樓台先得月
不過你有優勢!!  就是年輕~

分手了當然可以再繼續傳簡訊囉!
我跟我每一任前男友都會傳簡訊~
只是現在有男朋友就會克制內容..

其實我也很怕距離是個問題
但也有一句話說  是你的 誰也搶不走
想到 我跟他認識好久了 中間我也有交男友 1年多
沒想到 後來陪在我身邊的還是他 
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..
但相信 距離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問題
問題是在 兩個人有沒有心

要加油唷!!!
你也可以加我 即時: hhot4213tw   ((要先注明一下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俐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